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

檳城四方巷的101忠狗

『這里是喬治市世界文化遺產古跡區的四方巷,古色古香,生活清幽自在,偶爾有外地的游客來訪~

昨天不知道搞什么,這里出現了很多陌生人,還有很多穿著奇奇怪怪的服裝的,聽說是財神的爺爺,還有寅虎和金虎的化身等等~~很多很多我摸不著頭腦的東西~~天氣這么熱,他們竟然能在太陽底下溜來溜去的~~莫名其妙~算了,反正搞不清楚,不理他~~

天黑,主人回家了,我獨自留在店里看守。天色越黑,門外的人越來越多~

突然間,聽到警鈴,又有女生尖叫聲!很刺耳,很響亮的尖叫!『啊~!啊~!啊~!』不斷地重復著!

什么事發生了?!怎么外面這么多人,沒有人聽見嗎?不行!我要去救人!但是,主人把我關在鐵門里,我怎么出去?!

糟糕!她的叫聲越來越響!我要去救人!!放我出去!!主人!快回來,外面有人需要幫助!

嘿!!嘿!!外面的人,有人在求救,為什么你們還是無動于衷的?!怎么辦~~救命啊~救命啊~』



快『救人』~!怎么這么多人來往,沒有人去救她的?

接下來的事,需要一位懂得說狗話的人訪問它,我們才能知道故事如何進展了~~哈哈~~

四方巷和打銅仔街的交界處,角頭間有一家狗狗飼料販賣店,里頭飼養了一只斑點狗。

這是昨晚,在『庚寅虎嘯慶新春文化廟會』,我經過義區時,舞臺上演著舞臺劇《洞》,故事情節有警鈴,有女生尖叫~~

舞臺旁,就是那家店鋪,晚上九點多,主人離開了,只留下斑點狗在店里。

鐵閘關著,狗狗聽到警鈴和女生的尖叫聲,緊張的向外不停的吠,外面沒有人理它,它又跑進儲藏室吠,一直重復進進出出,跑來跑去,不停的吠,聲音還是很響亮的!感覺它應該是心急如焚,很想去打救那女生,卻因為自己被關在店鋪里,而只能在幫那『女生』喊救命似的!

我想,那可愛的斑點狗應該是不懂那只是一部舞臺劇的聲音特效~~可憐它到處求救卻得不到回應~~

不知道以后它再聽到類似的求救聲時,還會不會相信有人需要緊急救助呢?它會不會從此就不再相信了呢?

沒有留言: